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舒淇淺水灣築2千呎愛巢 馮德倫風騷晒婚戒 __,馮德倫,舒淇,

舒淇(左)及馮德倫
舒淇淺水灣築2千呎愛巢馮德倫風騷晒婚戒女星舒淇與馮德倫突爆婚訊,雖然婚禮一切從簡,但貴為圈中富婆的舒淇身家豐厚,去年以3,900萬港元收入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32位,加上擁有多個物業及投資生意,保守估計她帶着億元身家嫁入馮家。據知,正在布拉格開工的兩人,有意在港築新愛巢,舒淇一向對淺水灣美景情有獨鍾,故看中淺水灣一個約二千呎的豪華寓所打造五星級的家,甜蜜過新婚生活!舒淇(左)及馮德倫今年42 ...


舒淇淺水灣築2千呎愛巢 馮德倫風騷晒婚戒

女星舒淇與馮德倫突爆婚訊,雖然婚禮一切從簡,但貴為圈中富婆的舒淇身家豐厚,去年以3,900萬港元收入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32位,加上擁有多個物業及投資生意,保守估計她帶着億元身家嫁入馮家。據知,正在布拉格開工的兩人,有意在港築新愛巢,舒淇一向對淺水灣美景情有獨鍾,故看中淺水灣一個約二千呎的豪華寓所打造五星級的家,甜蜜過新婚生活!

今年42歲的馮德倫(Stephen)與40歲的舒淇前日驚爆結成夫婦,震驚娛樂圈!身在布拉格為新片《俠盜聯盟》開工的兩人,即興結婚兼拍下甜蜜婚照,並坦言沒有計劃補辦正式婚禮或喜宴,一切從簡貫徹低調,但其實低調背後,舒淇原來帶着高達億元的「嫁妝」入馮家。

去年賺近4千萬

入行多年吸金有道的舒淇,幕前十分成功,其實在商場亦甚有生意頭腦,除先後曾與導演劉偉強及王晶開火鍋店,又開設「4號廚房」食肆,分店遍內地。另外,她與台灣著名主持陶子及藍心湄合股開設台灣餐廳Kiki,分店達九間之多,而每月平均營業額更高達約700萬港元。而去年憑約3,900萬港元收入打入2015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32位的她,投資有道,密密買「磚頭」保值,除了先後於台北郊區及市區豪宅地段買新居予家人居住,又為怕母親生活苦悶,特意於台北師大附近打本給她開日本果子店,認真廿四孝。她2011年亦在香港大埔比華利山別墅購入千六呎獨立屋,財力相當雄厚。面對老婆舒淇億元「嫁妝」,Stephen其實同樣投資有道,更曾轉售手上三項物業賺近千五萬,而他目前則居於貝沙灣。

兩人拍拖期間,家住港島南區南灣的舒淇,與Stephen寓所有段距離,兩人為見面不時到對方家中共享甜蜜時光,但現時已結為夫婦,據知舒淇計劃築新婚愛巢,不時向身邊好友詢問意見,更對淺水灣情有獨鍾,故看中了該區一個近二千呎的豪宅。

婚後火速開工

而正與老婆「夫妻檔」於布拉格開工的Stephen,昨日則在微博上載拍攝電影的照片,順道大晒婚戒放閃:「謝謝媒體和朋友們的祝福。正在森林裏趕拍戲。Thank you all so much.」

另外,有指舒淇的母親日前特意飛到當地見證愛女出嫁,一對新人交換戒指時忍不住落淚,而一向Cool爆的Stephen亦爆喊。據知兩人的婚禮不足20人參加,只有雙方親友及朋友出席。而他們透過官方發出的短片,是由馮德倫親自剪輯,再配上音樂,以表達對老婆的愛意。另有指藍心湄曾透露,早於十年前舒淇曾帶Stephen見其母。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