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中秋節:奇華白蓮蓉月餅營養標籤有誤 632盒需下架 __,

涉事月餅樣本抽取自旺角太子始創中心奇華分店。(曾海琪攝)奇華餅家一款月餅樣本的飽和脂肪酸含量與其營養標籤上的標示值不符,食安中心指令將受影響批次產品停售及下架,並正追查產品的分銷情況,如有足夠證據,會提出檢控。受影響產品名稱:純正白蓮蓉月餅原產地:香港生產商:奇華餅家包裝:每盒4個(食用分量:四分一個(46.25克))此日期前最佳:2016年10月14日食安中心從旺角太子始創中心奇華分店抽取上述月 ...


涉事月餅樣本抽取自旺角太子始創中心奇華分店。(曾海琪攝)

奇華餅家一款月餅樣本的飽和脂肪酸含量與其營養標籤上的標示值不符,食安中心指令將受影響批次產品停售及下架,並正追查產品的分銷情況,如有足夠證據,會提出檢控。

受影響產品名稱:純正白蓮蓉月餅

原產地:香港

生產商:奇華餅家

包裝:每盒4個(食用分量:四分一個(46.25克))

此日期前最佳:2016年10月14日

食安中心從旺角太子始創中心奇華分店抽取上述月餅樣本檢測,化學分析結果顯示,樣本的飽和脂肪酸含量為每100克含2.7克,與其營養標籤上的標示值每食用分量(46.25克)含0.6克(即每100克含1.297克)不符。

奇華餅家回應指,涉事632盒月餅已下架,該公司就事件致歉,強調產品營養標籤所示的資料,均按照政府認可之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SGS)的化驗報告印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