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屍橫遍野!淘大Taste大量死曱甴充斥燒味櫃 __,

死曱甴在櫃內,櫃門外則有一盒又一盒包裝好的燒味。(曹先生提供)慎入!「小強」屍體遍布超市Taste燒味櫃!東網接獲淘大街坊曹先生投訴,指位於淘大商場、百佳超級市場轄下Taste的燒味櫃上周遍布死曱甴,令人反胃。由曹先生提供的照片所見,沾滿油漬的燒味櫃內豎起「鹽焗雞」、「豉油雞」、「燒鴨」、「燒腩仔」的牌下,有10多隻死曱甴,更惡心的是櫃門外正是待顧客購買的一盒又一盒燒味,曹斥超市罔顧顧客健康,「燒 ...




其他影片:>>






死曱甴在櫃內,櫃門外則有一盒又一盒包裝好的燒味。(曹先生提供)

慎入!「小強」屍體遍布超市Taste燒味櫃!東網接獲淘大街坊曹先生投訴,指位於淘大商場、百佳超級市場轄下Taste的燒味櫃上周遍布死曱甴,令人反胃。由曹先生提供的照片所見,沾滿油漬的燒味櫃內豎起「鹽焗雞」、「豉油雞」、「燒鴨」、「燒腩仔」的牌下,有10多隻死曱甴,更惡心的是櫃門外正是待顧客購買的一盒又一盒燒味,曹斥超市罔顧顧客健康,「燒味唔係蔬菜,無得清洗,一買就食,如果食咗沾了曱甴細菌的燒味,唔排除身體有問題!」

曹先生表示兩周前經過燒味櫃,「我見到燒味幾靚走去望吓,點知見到有曱甴在櫃內行過」,他憂心有食客食過燒味後出現腸胃問題,於是向燒味部職員投訴有曱甴,豈料職員指「睇唔到喎!」,曹斥職員「好荒謬!」,至上周四晚8時許待燒味部職員收工後,再到燒味櫃查看,豈料情況更惡劣,他指目睹有「小強」行來行去,而櫃內更布滿屍體。

百佳超級市場公共關係部回應指,百佳十分關注事件,其品質監控部已立刻派員調查,額外清洗有關店舖的燒味櫃位,確保店舖清潔衞生,亦重新訓示有關燒味櫃位的承辦商,須嚴格遵守百佳熟食櫃位清潔衞生指引,並強調百佳一向有委託專業滅蟲公司恒常進行防治工作,以確保食物安全。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