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銀聯:何解大陸人赴港買保險? 中央為何設限? __,大陸人,中國,大陸,強國人,

友邦保險收入逾兩成來自香港。next1/1pre中國可能會限制通過刷銀聯卡在海外購買境外保險產品,令投資者紛紛拋售擁有大陸客戶的海外保險巨企股票,於本港上市的友邦保險(01299)和宏利(00945)首當其衝,拖累股價大跌。據外國傳媒報道,友邦收入超過1/5來自香港。野村表示,若中國限購為真,友邦的新業務價值增長(衡量友邦保險盈利能力的指標)可能會跌約5%,友邦在香港總加權保費收入可能會減少30% ...


友邦保險收入逾兩成來自香港。

next 1/1 pre

中國可能會限制通過刷銀聯卡在海外購買境外保險產品,令投資者紛紛拋售擁有大陸客戶的海外保險巨企股票,於本港上市的友邦保險(01299)和宏利(00945)首當其衝,拖累股價大跌。

據外國傳媒報道,友邦收入超過1/5來自香港。野村表示,若中國限購為真,友邦的新業務價值增長(衡量友邦保險盈利能力的指標)可能會跌約5%,友邦在香港總加權保費收入可能會減少3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