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立會選戰】票站調查結果公佈 超區爆冷梁耀忠有危機 __,

【短片】【立會選戰】票站調查結果公佈超區爆冷梁耀忠有危機2016-09-0504:35:00HKT王子俊攝九龍西名單新界西名單九龍東名單港島名單新界東名單超級區議會名單【新增影片】有建制派背景的香港研究協會凌晨公佈票站調查結果,全日總共做了82,723個有效票站調查樣本。其中在港島區6席,新民黨葉劉淑儀、香港眾志羅冠聰當選機會極大,而獨立的王維基、民主黨許智峯及公民黨陳淑莊當選機會較大,至於工黨何 ...


【短片】【立會選戰】票站調查結果公佈 超區爆冷梁耀忠有危機

2016-09-05 04:35:00 HKT



王子俊攝



九龍西名單



新界西名單



九龍東名單



港島名單



新界東名單



超級區議會名單

【新增影片】有建制派背景的香港研究協會凌晨公佈票站調查結果,全日總共做了82,723個有效票站調查樣本。其中在港島區6席,新民黨葉劉淑儀、香港眾志羅冠聰當選機會極大,而獨立的王維基、民主黨許智峯及公民黨陳淑莊當選機會較大,至於工黨何秀蘭、民建聯張國鈞、熱普城鄭錦滿及工聯會郭偉強,就當選機會均等。而民主思路黃梓謙及人力劉嘉鴻就當選機會較小,其他候選人當選機會極微。該選區總共做了15,318個票站樣本。

在九龍東5席,工聯會黃國健與民主黨胡志偉都當選機會極大,民建聯柯創盛與公民黨譚文豪當選機會較大,至於獨立的謝偉俊與熱普城黃洋達就當選機會均等。而陳澤滔及人民力量的快必譚得志就當選機會較小,其他候選人當選機會極微。該選區總共做了18,414個票站樣本。

在九龍西6席,公民黨毛孟靜、經民聯梁美芬、民建聯蔣麗芸及獨立的劉小麗均當選機會極大,而民主黨黃碧雲、熱普城黃毓民、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新思維狄志遠就當選機會均等。而社民連吳文遠及民協譚國橋就當選機會較小,其他候選人當選機會極微。該選區總共做了13,510個票站樣本。

在新界東9席,公民黨楊岳橋與民建聯葛珮帆均當選機會極大,而社民連梁國雄、工黨張超雄及民建聯陳克勤就當選機會較大,至於獨立的方國珊、民主黨林卓廷、熱普城陳云根(陳雲)、獨立的鄭家富、新同盟范國威、人力的慢必陳志全、青年新政梁頌恆及新民黨容海恩都是當選機會均等。而自由黨李梓敬及工聯會鄧家彪就當選機會較小,其他候選人當選機會極微。該選區做了19,910個票站樣本

在新東西9席,新民黨田北辰與土地正義聯盟朱凱廸都當選機會極大,而熱普城鄭松泰、民建聯梁志祥、公民黨郭家麒及民建聯陳恒鑌都是當選機會較大,至於街工黃潤達、民主黨尹兆堅、獨立的何君堯、工黨李卓人及工聯會麥美娟就是當選機會均等。而社民連黃浩銘及民協馮檢基就當選機會較小。其他候選人當選機會極微。該選區做了15,571個票站樣本。

超區方面,民主黨涂謹申及鄺俊宇、民建聯李慧琼都當選機會極大,而工聯會王國興、街工梁耀忠及民建聯周浩鼎就當選機會均等。超區總共做了76,047個票站樣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