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iPhone7開售】亮黑版大機有價無貨 收機佬:萬八蚊都得呀! __,iPhone,

新款iPhone7雖然開售前已被炒家「睇淡」,惟其中一款今次新出的「亮黑」版iPhone7plus卻被視為保值之選。在希慎廣場的AppleStore門外,不斷有收機佬追問剛取機的「果農」是否持有亮黑版大機,有收機佬坦言至今一直未收到亮黑版,更有人豪言「亮黑萬八蚊都得呀!」在中環碼頭天橋擺檔收機的李先生則表示,今日預期收20部iPhone7,目前主收大機128GB版本,每部收機價為7,788元,僅比 ...




其他影片:>>






新款iPhone7雖然開售前已被炒家「睇淡」,惟其中一款今次新出的「亮黑」版iPhone7 plus卻被視為保值之選。在希慎廣場的Apple Store門外,不斷有收機佬追問剛取機的「果農」是否持有亮黑版大機,有收機佬坦言至今一直未收到亮黑版,更有人豪言「亮黑萬八蚊都得呀!」在中環碼頭天橋擺檔收機的李先生則表示,今日預期收20部iPhone 7,目前主收大機128GB版本,每部收機價為7,788元,僅比原價高400元,收機後就會到內地轉售,預計每部可賺數百元,「主要都係港紙同人民幣差價,最驚都係過唔到關。」他又指未見到有亮黑色機,「暫時未見到有,行家都話未見過。」

有收機佬稱若有人放售亮黑版大機iPhone 7,願意出1.8萬元收購。 (謝榮耀攝) 李先生稱今早一直無見過亮黑版iPhone 7。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謝榮耀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