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現老態 眼角魚尾紋爆發 __,金泰希,

南韓第一氣質女神金泰希,靠著出色空靈的外貌,與首爾大學畢業的高學歷聞名,除此之外她還是被網友公認的「母胎美女」,累積超高人氣。金泰希與「亞洲舞王」Rain已穩定交往4年,兩人被外界相當看好。不過近期金泰希在出席活動時,竟被媒體拍到魚尾紋驚現的照片,只能說女神再凍齡都敵不過歲月的侵襲。被拍到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金泰希眼角的魚尾紋,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女神也是會老的」,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金泰希是 ...


南韓第一氣質女神金泰希,靠著出色空靈的外貌,與首爾大學畢業的高學歷聞名,除此之外她還是被網友公認的「母胎美女」,累積超高人氣。

金泰希與「亞洲舞王」Rain已穩定交往4年,兩人被外界相當看好。不過近期金泰希在出席活動時,竟被媒體拍到魚尾紋驚現的照片,只能說女神再凍齡都敵不過歲月的侵襲。

被拍到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金泰希眼角的魚尾紋,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女神也是會老的」,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金泰希是天生麗質,魚尾紋之前就很常被拍到,那是人家的特色,還是一樣美麗動人」。

▲金泰希驚現魚尾紋。(圖/翻攝自bnt internation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