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柏豪方中信相撞 錢嘉樂打敗城城奪亞軍 __,柏豪,方中信,錢嘉樂,郭富城,城城,周柏豪,

方中信個樣好慘慘豬!舞台王者郭富城、方中信、錢嘉樂、周柏豪及莊思敏五位藝人聯同11位資深車手參加全球首屆「電動房車挑戰賽」,五位藝人在明星賽中排名為:第一錢嘉樂、第二方中信、第三郭富城、第四周柏豪、第五莊思敏,眾人比賽完畢出席頒獎禮,頭三名的嘉樂、方中信及城城分別親吻獎盃,最後更開香檳互射慶祝,方中信被圍攻,城城亦遭硬射面,三人最終全身濕透。柏豪方中信發生輕微碰撞比賽於下午5時40分開始,甫開始錢 ...




其他影片:>>






方中信個樣好慘慘豬!

舞台王者郭富城、方中信、錢嘉樂、周柏豪及莊思敏五位藝人聯同11位資深車手參加全球首屆「電動房車挑戰賽」,五位藝人在明星賽中排名為:第一錢嘉樂、第二方中信、第三郭富城、第四周柏豪、第五莊思敏,眾人比賽完畢出席頒獎禮,頭三名的嘉樂、方中信及城城分別親吻獎盃,最後更開香檳互射慶祝,方中信被圍攻,城城亦遭硬射面,三人最終全身濕透。

柏豪方中信發生輕微碰撞

比賽於下午5時40分開始,甫開始錢嘉樂一直領先第一位,而方中信與城城就急起直追超越柏豪,反而柏豪則有點落後,但期間柏豪與方中信的車發生輕微碰撞,柏豪的車尾Bumper有點損毀,而莊思敏則徘徊較後位置。經過十圈賽事後,錢嘉樂在明星賽中奪冠、亞軍是方中信、季軍是郭富城、第四為周柏豪、第五是莊思敏,而在包括職業車手的總排名中,錢嘉樂屈居亞軍,方中信排第三,城城排第五,柏豪排第七,而莊思敏則排十四。

五位藝人齊齊賽後受訪,城城被問到是否不熟習電車性能而排第三名?他說:「勝負不重要,友誼第一,香港第一次辦賽車一定要支持,今次係好好經驗。」城城又表示︰「今日嘅比賽好精彩!大家都知道我係賽車迷,今日能夠跟一眾賽車好手喺香港參與全球首個電動房車賽,我真係無憾,會好好珍惜呢次難忘嘅經歷。」

而嘉樂直指賽道很窄難過車,他說:「好窄、好有難度,平時喺中環拍戲要封路先可以飛車,今日好開心。」兩人隨即大讚柏豪說:「第一次玩都好好成績。」柏豪說:「開頭尾部被撞到凹,我一直堅持到最後。(女友有嚟!)在心中。」由於城城女友方媛希望他能奪冠,問到城城會否擔心女友失望?他說:「今日講賽車。」身旁的方中信解圍說:「你哋成日問人哋私人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