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城城同嘉樂方中信興奮互射 __,方中信,郭富城,城城,

城城首次出戰電動車賽事,強調勝負不重要。
城城同嘉樂方中信興奮互射舞台王者郭富城昨日化身車手出戰香港首次舉辦的電動車比賽,女友方媛高調撐場,並激發在排位賽排尾二的城城於正式比賽中發力狂追,一度由第15名追上第6,再踩盡油門狙擊前車方中信,最終於賽事中明星排名第3,成功企上頒獎台,更與第1的錢嘉樂及第2的方中信齊齊互射香檳慶祝。城城首次出戰電動車賽事,強調勝負不重要。郭富城、方中信、錢嘉樂、周柏豪及莊思敏五位藝人昨日聯同11位資深車手參加中 ...


城城同嘉樂方中信興奮互射

舞台王者郭富城昨日化身車手出戰香港首次舉辦的電動車比賽,女友方媛高調撐場,並激發在排位賽排尾二的城城於正式比賽中發力狂追,一度由第15名追上第6,再踩盡油門狙擊前車方中信,最終於賽事中明星排名第3,成功企上頒獎台,更與第1的錢嘉樂及第2的方中信齊齊互射香檳慶祝。

郭富城、方中信、錢嘉樂、周柏豪及莊思敏五位藝人昨日聯同11位資深車手參加中環舉行的全球首屆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Formula E)的「電動房車挑戰賽」,城城、方中信及嘉樂均獲另一半到場支持,「新任城嫂」方媛兩度在傳媒區高調出現,穿背心、戴黑超及黑帽「戰鬥Look」的方媛遭半百傳媒包圍,被困的她停低受訪,揚言擔心男友城城安全及希望他奪冠,最終要出動四名工作人員為她開路,對於有傳她明年與城城拉埋天窗,方媛甜絲絲「吓?」了一聲,隨即表示要返會場。

最後一圈失守

一眾車手昨午出席記者會後進行排位賽,富賽車經驗的城城竟在排位賽排尾二第15位,而錢嘉樂及處男下海的周柏豪分別排第1及第3,方中信及莊思敏則排第14及包尾第16位。經過排位賽熱身,正式比賽時,城城未知是否獲方媛在後台見面打氣,一開始已踩行油由15位追上第6,超越一開始被後車撞尾的柏豪,並追貼前車方中信車尾,雖然一直搵機會爬頭,但失手而回,最終城城以全場第5名衝線,而排頭位的錢嘉樂一直處於上風守住第1名位置,可惜最後一圈被資深車手盧啟邦過頭,方中信亦不留力踩盡油以全場第3衝線,結果賽事的明星排名三甲分別為錢嘉樂、方中信及城城。

方媛高調打氣!
  • 方媛高調打氣!
方媛捧城城場,如明星出巡,觀賽後即除下黑超與友人往濕平。
  • 方媛捧城城場,如明星出巡,觀賽後即除下黑超與友人往濕平。
錢嘉樂與城城貪玩用香檳射向方中信的臉,令他眼都擘唔大。
  • 錢嘉樂與城城貪玩用香檳射向方中信的臉,令他眼都擘唔大。

名次非最重要

賽事後舉行明星排名頒獎禮,錢嘉樂、方中信及城城齊齊開香檳慶祝,方中信更遭兩好友圍攻射香檳,更被資深車手「硬射」面部,三人互射全身濕透。事後五位藝人齊齊受訪,問城城是否對電動車性能不太熟習,明星中只排第3?他說:「勝負不重要,友誼第一,今次係好好經驗,名次係其次。」錢嘉樂則大讚城城手車好辣很難追,他說:「最好睇當然係城城追方中信」城城說:「我喺後面推住佢(方中信)。」由於賽前方媛希望城城奪冠,問他怕不怕女友失望?城城一聽女友名字即封嘴,並以「今日講賽車」作回應,隨即大讚電動車好靜,比賽中能聽到觀眾大叫「加油」鼓勵。另外,方媛睇完城城賽車後,似乎不用安慰未能捧冠軍盃的城城,反而孖友人到附近名店「濕平」,睇完化妝品又睇秋冬新裝,由於賽車封路關係,方媛要兜一段路才截到的士走人。

  • 放大圖片
明星車手排名頭三位的錢嘉樂(中)、方中信(左)、郭富城,齊齊踏上頒獎台。
  • 明星車手排名頭三位的錢嘉樂(中)、方中信(左)、郭富城,齊齊踏上頒獎台。
錢嘉樂獲愛妻湯盈盈捧場。
  • 錢嘉樂獲愛妻湯盈盈捧場。
柏豪的戰車(左起)被方中信及城城的追貼,之後更被撞尾甩泵把。
  • 柏豪的戰車(左起)被方中信及城城的追貼,之後更被撞尾甩泵把。
電動房車挑戰賽賽果
  • 電動房車挑戰賽賽果

文:音樂組

攝:鄭家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