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李佳芯自稱冇男友 __,李佳芯,

李佳芯自稱冇男友■李佳芯(右)和康華昨日出席醫學美容活動。昨日李佳芯和康華出席銅鑼灣醫學美容院開幕活動,李佳芯指自己對外表要求不高,不打算整容,問男友是否喜歡現在的她,她斬釘截鐵說:「我冇男友。」被問到無綫棒打鴛鴦,迫令她跟ViuTV主持男友陳炳銓轉地下情,她說:「自己感情好低調,keep住朋友關係,朋友依然係朋友。」另外,問到康華的感情生活,她說:「其實dry咗好多年,自己唔知點解,可能係比較悶 ...


李佳芯自稱冇男友



■李佳芯(右)和康華昨日出席醫學美容活動。

昨日李佳芯和康華出席銅鑼灣醫學美容院開幕活動,李佳芯指自己對外表要求不高,不打算整容,問男友是否喜歡現在的她,她斬釘截鐵說:「我冇男友。」被問到無綫棒打鴛鴦,迫令她跟ViuTV主持男友陳炳銓轉地下情,她說:「自己感情好低調,keep住朋友關係,朋友依然係朋友。」

另外,問到康華的感情生活,她說:「其實dry咗好多年,自己唔知點解,可能係比較悶,同睇電視嘅我唔同,好多朋友都會坦白同我講呢樣嘢。」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