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經典壹刻】兩位劉太世紀合照 甘比14年前追訪寶詠琴 __,甘比,

兩任劉太,原來有過這種交集。《蘋果日報》圖片寶詠琴生前和劉鑾雄合照。甘比由做娛樂版記者開始上位。第一任劉太寶詠琴(左),73年結識大劉,77年結婚,92年離婚,並於03年因癌症去世。就在寶詠琴去世前一年,她往港安醫院覆診期間,碰到仍然在蘋果日報娛樂版任記者的甘比(右),接受對方的追訪,並無意中被拍下這張同場合照。不久後甘比便辭職進入華人置業,成為大劉身邊另一個重要的女人。相信當時正追訪寶詠琴的甘比 ...


兩任劉太,原來有過這種交集。《蘋果日報》圖片 寶詠琴生前和劉鑾雄合照。 甘比由做娛樂版記者開始上位。

第一任劉太寶詠琴(左),73年結識大劉,77年結婚,92年離婚,並於03年因癌症去世。就在寶詠琴去世前一年,她往港安醫院覆診期間,碰到仍然在蘋果日報娛樂版任記者的甘比(右),接受對方的追訪,並無意中被拍下這張同場合照。不久後甘比便辭職進入華人置業,成為大劉身邊另一個重要的女人。

相信當時正追訪寶詠琴的甘比,也未想到自已14年後,會成為第二任劉太吧!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