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蔡思貝拍劇 又驚動警察 __,蔡思貝,

飾演盲人的王浩信捉實蔡思貝過馬路。
蔡思貝拍劇又驚動警察王浩信和蔡思貝前晚九時多於大坑拍攝無綫新劇《踩過界》,飾演盲人的王浩信在鏡頭前七情上面,捉實蔡思貝演行街戲份。兩人於街頭邊行邊傾,狀甚熟落,但當導演嗌停機,鏡頭後兩人立即零交流。王浩信火速避開有新一代發電廠之稱的蔡思貝,已有家室的他為免惹緋聞,寧願自己行埋一邊,頻頻低頭玩手機打發時間。飾演盲人的王浩信捉實蔡思貝過馬路。早前兩人於中環開拍攝「劈友戲」,曾因為蔡思貝出動有名的「高分 ...


蔡思貝拍劇 又驚動警察

王浩信和蔡思貝前晚九時多於大坑拍攝無綫新劇《踩過界》,飾演盲人的王浩信在鏡頭前七情上面,捉實蔡思貝演行街戲份。兩人於街頭邊行邊傾,狀甚熟落,但當導演嗌停機,鏡頭後兩人立即零交流。王浩信火速避開有新一代發電廠之稱的蔡思貝,已有家室的他為免惹緋聞,寧願自己行埋一邊,頻頻低頭玩手機打發時間。

早前兩人於中環開拍攝「劈友戲」,曾因為蔡思貝出動有名的「高分貝」而驚動警方調查。前晚拍攝現場又因為人多車又多,再度有警察前來了解,並且要求劇組駛走部分阻塞路面的車輛,以維持交通暢順。

不用埋位,王浩信即遠離蔡思貝,拿出手機狂。
  • 不用埋位,王浩信即遠離蔡思貝,拿出手機狂。
拍攝現場人多車多,有警員到場了解情況。
  • 拍攝現場人多車多,有警員到場了解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