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葉門理髮師姦殺11歲男童的下場是「公開處刑」,數百人圍觀的槍斃現場讓人震撼不已! __,

葉門是一個仍然保持著死刑的國家,而他們對待強姦犯的態度更是會讓很多人歎為觀止。一名叫做侯賽因(YehyaHusseinal-Raghwah)的理髮師因為姦殺了11歲的男童,被執法機構在大街上直接進行死刑,旁邊上百位圍觀群眾更是大聲叫好!▼據報導,一位名為哈姆迪(Hamdial-Kabas)的11歲男孩在穆斯林節日時,到了侯賽因經營的理髮店剪頭髮;沒想到竟然遭到侯賽因姦殺,犯案後他還將男孩肢解,把他 ...


葉門是一個仍然保持著死刑的國家,而他們對待強姦犯的態度更是會讓很多人歎為觀止。一名叫做侯賽因(Yehya Hussein al-Raghwah)的理髮師因為姦殺了11歲的男童,被執法機構在大街上直接進行死刑,旁邊上百位圍觀群眾更是大聲叫好!

▼據報導,一位名為哈姆迪(Hamdi al-Kabas)的11歲男孩在穆斯林節日時,到了侯賽因經營的理髮店剪頭髮;沒想到竟然遭到侯賽因姦殺,犯案後他還將男孩肢解,把他的屍體丟棄在葉門首都沙那(Sana'a)市外。

▼在審理一個月後,侯賽因終於承認了他的犯行,葉門法庭也宣告處以他死刑。執法當天,侯賽因被士兵們銬上手銬,帶出中央監獄,他的神情充滿了恐懼。士兵叫他站在紅毯上,並讓侯賽因進行生命最後一次的禱告。

▼禱告完畢後,士兵便把侯賽因按壓到紅毯上,並撕開他背部的長袍。周圍有數百名葉門人民見證這場死刑,其中也包括了孩童。

▼行刑的人員們最後宣讀了一次侯賽因的判決,並把機槍對準了他的背部…

▼在短短1分鐘後,侯賽因就被處死了。一旁的醫生上前確認他的生命徵象,而圍觀的人群們則是大聲歡呼、拍手叫好,有些人還拿出手機紀錄了這驚人的一刻。

葉門是世界上59個仍然保留死刑的國家之一,也是屬於當中執行最多死刑的國家。根據葉門的法律,判教或通姦都有可能被宣判死刑;而死刑的執行通常都是由士兵進行射擊,但近年來也有報導指出,某些死刑犯是被投石擊死或遭到斬首。對於這樣驚人的「公開處刑」,你看完後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