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星光:《城寨》攞獎冇人要?伍允龍出手 __,城寨,伍允龍,城寨英雄,

《城寨英雄》奪「最喜愛劇集」獎,但係冇人要個獎?無綫劇集《城寨英雄》在《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6》中奪得「最喜愛TVB電視劇集」。陳展鵬、胡定欣、伍允龍、劉佩玥、袁偉豪和王君馨等主演在Astro中文台總監王小萍手上接過獎項。王君馨感謝未婚夫接獎接到手軟的王君馨依然Keep住興奮,更在台上高呼:「多謝晒!」除了感謝父母和教會弟兄姊妹外,她更特意感謝和她拍了11年半拖的未婚夫。而陳展鵬講 ...




其他影片:>>






《城寨英雄》奪「最喜愛劇集」獎,但係冇人要個獎?

無綫劇集《城寨英雄》在《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6》中奪得「最喜愛TVB電視劇集」。陳展鵬、胡定欣、伍允龍、劉佩玥、袁偉豪和王君馨等主演在Astro中文台總監王小萍手上接過獎項。

王君馨感謝未婚夫

接獎接到手軟的王君馨依然Keep住興奮,更在台上高呼:「多謝晒!」除了感謝父母和教會弟兄姊妹外,她更特意感謝和她拍了11年半拖的未婚夫。而陳展鵬講感言時,亦多謝身旁的王梓軒的演出:「佢頭嗰兩集好辛苦!」亦希望下個月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可以延續今晚成績。

伍允龍惹全場爆笑

而剛才亦爆出笑料,《城寨英雄》一班演員掛住講感受,離開舞台時就幾乎漏低個獎,到伍允龍發現時,他卻想拎又唔拎的樣子,令全場爆笑,最後他在笑聲下拿回獎項並返回台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