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圓潤Kay拖老公出巡 __,Kay,謝安琪,

圓潤Kay拖老公出巡■大肚謝安琪因天氣轉涼,已戴上冷帽及加厚外套保暖。謝安琪(Kay)現正懷有接近5個月身孕,將為老公張繼聰添一名女兒,和囝囝張瞻湊成一個「好」字。臉龐圓潤的Kay目前放下工作專心養胎,不過安胎生活總會帶點沉悶,所以阿聰一有時間就會多陪老婆,日前夫婦二人就現身尖沙嘴海港城商場逛街,全程甜蜜拖實手,甚為恩愛。其間有熱情途人跟阿聰打招呼,他即友善揮手回應,Kay回頭望時亦不禁露出幸福的 ...


圓潤Kay拖老公出巡



■大肚謝安琪因天氣轉涼,已戴上冷帽及加厚外套保暖。

謝安琪(Kay)現正懷有接近5個月身孕,將為老公張繼聰添一名女兒,和囝囝張瞻湊成一個「好」字。臉龐圓潤的Kay目前放下工作專心養胎,不過安胎生活總會帶點沉悶,所以阿聰一有時間就會多陪老婆,日前夫婦二人就現身尖沙嘴海港城商場逛街,全程甜蜜拖實手,甚為恩愛。其間有熱情途人跟阿聰打招呼,他即友善揮手回應,Kay回頭望時亦不禁露出幸福的微笑。

預產期在明年3、4月左右,大肚Kay雖然穿上寬身外套,但身形明顯豐滿了不少,臉珠圓潤,不過動作依然敏捷,心情不俗,笑容滿面。而近日天氣轉涼,她亦做足保暖措施,戴上冷帽及加厚外套。

採訪、攝影:陳順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