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土豪狠砸14萬終於約到「網路氣質女主播」見面,結果見到本人後他整個崩潰傻眼了… __,

現在的網路直播平台相當盛行,有人氣的網路實況主收入完全不下於小明星,在粉絲的心目中,這些實況主播就像偶像一樣,有機會肯定會想見上一面啊!一位大陸的土豪就狠砸3萬人民幣(約14萬台幣),希望能跟心目中的甜美女主播見上一面,結果見到真人時他瞬間傻了…▼這位女主播在畫面中看起來非常有氣質,笑容也很甜美,很快抓住了這為土豪的心;於是他發狠捐出14萬塊後,對方終於同意跟他吃頓飯了!▼但是等到見 ...


現在的網路直播平台相當盛行,有人氣的網路實況主收入完全不下於小明星,在粉絲的心目中,這些實況主播就像偶像一樣,有機會肯定會想見上一面啊!一位大陸的土豪就狠砸3萬人民幣(約14萬台幣),希望能跟心目中的甜美女主播見上一面,結果見到真人時他瞬間傻了…

▼這位女主播在畫面中看起來非常有氣質,笑容也很甜美,很快抓住了這為土豪的心;於是他發狠捐出14萬塊後,對方終於同意跟他吃頓飯了!

▼但是等到見到真人時,他卻完全傻住了!雖然這位妹子也不是說不好看,可是跟照片裡的根本不同人吧?!

▼這位心碎的土豪最後還跟朋友訴苦,朋友看到對比照之後也忍不住發出驚呼。

▼這個血淋淋的例子也讓中國網友們忍不住想到網紅韓熙雅,還笑稱說這位女主播「難道不是韓熙雅的妹妹嗎」?

▼現代人的修圖技巧實在太可怕了…

現在手機的拍照程式都會具備基本的美肌、換色調等功能,可以說網路上沒什麼照片是所謂「真實」的啊!在向沒見過面的人投注金錢之時,也不要忽略這些潛藏的可能性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