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名人:周汶錡佗B出巡 萌爆囝囝唔願走 __,周汶錡,

周汶錡帶埋囝囝Jacques同家人出巡,Jacques見到啲聖誕裝飾勁開心!上月底宣布懷孕5個多月的42歲名模周汶錡(Kathy),今天下午約3時半與囝囝Jacques、父母及一名男友人現身中環置地商場,一行數人在商場內觀賞聖誕裝飾及拍照。現場可見,戴上帽子及黑超的Kathy身穿毛衣襯窄身牛仔褲,腹部只是微微凸起,身材仍非常纖瘦。觀賞燈飾期間,Jacques顯得非常hyper,除了輪流被抱着影相外 ...


周汶錡帶埋囝囝Jacques同家人出巡,Jacques見到啲聖誕裝飾勁開心!

上月底宣布懷孕5個多月的42歲名模周汶錡(Kathy),今天下午約3時半與囝囝Jacques、父母及一名男友人現身中環置地商場,一行數人在商場內觀賞聖誕裝飾及拍照。現場可見,戴上帽子及黑超的Kathy身穿毛衣襯窄身牛仔褲,腹部只是微微凸起,身材仍非常纖瘦。

觀賞燈飾期間,Jacques顯得非常hyper,除了輪流被抱着影相外,還會落地步行數步,聽到音樂聲又會手舞足蹈,拎着熊啤啤紙牌不捨得放下及對現場放置的兔仔公仔情有獨鍾,之後離別時更向公仔耍手表示再見,之後又望向媽媽講BB話,全程萌到爆!一行數人玩樂約半小時後,便離開商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