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惠英紅親證母親離世:好好在天堂享福 __,惠英紅,

R.I.P.女星惠英紅曾透露其母親飽受認知障礙困擾,又指自己與媽媽同住,曾嫌母親「麻煩」、「長氣」,起初不清楚這是病徵,後來才發現母親患上認知障礙。昨晚,有指惠英紅媽媽不適,惠英紅打電話call白車,將母親即時送入將軍澳醫院急救,奈何母親在將軍澳醫院病逝。直至今早,惠英紅在微博發文,親證母親離世消息:「親愛的母親,這些年你實在太辛苦了,如今能夠與爸爸在天上相聚,是一種福氣希望你一路好走,爸爸會照顧 ...


R.I.P.

女星惠英紅曾透露其母親飽受認知障礙困擾,又指自己與媽媽同住,曾嫌母親「麻煩」、「長氣」,起初不清楚這是病徵,後來才發現母親患上認知障礙。

昨晚,有指惠英紅媽媽不適,惠英紅打電話call白車,將母親即時送入將軍澳醫院急救,奈何母親在將軍澳醫院病逝。直至今早,惠英紅在微博發文,親證母親離世消息:「親愛的母親,這些年你實在太辛苦了,如今能夠與爸爸在天上相聚,是一種福氣希望你一路好走,爸爸會照顧你的,你的子女個個都很好,不要掛念我們,好好在天堂享福吧!我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