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黎明 大爆金句笑城城 __,黎明,郭富城,城城,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黎明(Leon)在內地節目《今夜百樂門》驚喜現身更連爆金句,他謂:「現在很多年輕的演員長得很帥,演技一般,唱歌也一般,其實我當年也一般,到現在也是一般,惟一替他們不值的就是他們生不逢時,假如早20年出生,今天已是天王!」Leon又在節目中大爆郭富城經常叫他開車要慢一點,並將去年城城在微博晒開車時拖實女友方媛一事擺上,Leon笑言:「我和郭富城聊天,他整天勸我:『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黎明(Leon)在內地節目《今夜百樂門》驚喜現身更連爆金句,他謂:「現在很多年輕的演員長得很帥,演技一般,唱歌也一般,其實我當年也一般,到現在也是一般,惟一替他們不值的就是他們生不逢時,假如早20年出生,今天已是天王!」

Leon又在節目中大爆郭富城經常叫他開車要慢一點,並將去年城城在微博晒開車時拖實女友方媛一事擺上 ,Leon笑言:「我和郭富城聊天,他整天勸我:『黎明,你開車開得慢一點。』我現在才聽懂甚麼意思,原來他想跟我炫耀。」

■黎明現身內地節目,連爆金句。

■城城拖女友放閃,被Leon取笑。(資料圖片)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