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偷食風波 李潤庭隨時被無綫炒魷 __,李潤庭,無綫,

李潤庭隨時冇得留低!無綫《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被爆背妻偷食,搭上已為人妻的小三,今日坦承出軌兼認錯的他語出驚人,指太太早知道有第三者存在!據知他返港後就要馬上返無綫「照肺」,由於他主持的節目《東張西望》是在合家歡時段播出,偷食事件令李潤庭形象破產,無綫擔心他的形象會令觀眾反感,可能會暫停他的主持工作,甚至將他炒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 ...


李潤庭隨時冇得留低!

無綫《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被爆背妻偷食,搭上已為人妻的小三,今日坦承出軌兼認錯的他語出驚人,指太太早知道有第三者存在!

據知他返港後就要馬上返無綫「照肺」,由於他主持的節目《東張西望》是在合家歡時段播出,偷食事件令李潤庭形象破產,無綫擔心他的形象會令觀眾反感,可能會暫停他的主持工作,甚至將他炒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