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Running Man:《RM》2月底終映 6名成員共同進退 __,Running Man,RM,

6年半嘅綜藝節目呀!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RM)成員宋智孝與金鐘國遭節目組單方面通知被退出節目後,激怒大批粉絲,紛紛留言指摘節目組不尊重智孝及金鐘國。而6位成員今日與SBS電視台及節目組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去留以及與節目相關問題。經過商議後SBS方面表示經過坦承的對話後誤會已經解開,而6名成員亦同意不能以目前的狀態結束,希望團結起來共同進退,故金鐘國與智孝不會離開,將會繼續一同錄 ...


6年半嘅綜藝節目呀!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宋智孝與金鐘國遭節目組單方面通知被退出節目後,激怒大批粉絲,紛紛留言指摘節目組不尊重智孝及金鐘國。而6位成員今日與SBS電視台及節目組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去留以及與節目相關問題。

經過商議後SBS方面表示經過坦承的對話後誤會已經解開,而6名成員亦同意不能以目前的狀態結束,希望團結起來共同進退,故金鐘國與智孝不會離開,將會繼續一同錄影直至最後,而節目則預計將於2017年2月尾播出最後一集。

金鐘國與智孝表示他們6年半以來累積的是感情及義氣,希望給一直喜愛《RM》的觀眾一個美好的結局。

而消息傳出後,Gary於其個人品牌的Facebook上載一張他們7位成員的合照,並留言「#7012」(7名成員永遠在一起的意思),令不少粉絲大表不捨,亦希望Gary能於最後一集回去一同拍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