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夢熊出冊●烈火焚燒若等閒】瘦咗34磅碌柚葉掃衰氣 劉夢熊 : 梁振英不值一提 __,梁振英,劉夢熊,

【夢熊出冊●烈火焚燒若等閒】瘦咗34磅碌柚葉掃衰氣劉夢熊:梁振英不值一提前政協全國委員劉夢熊﹐甫出獄便接受記者訪間,身形瘦了一圈的他,聲如洪鐘,他直言成功減肥34磅,消瘦了是他這年來最大的得著,是「夢寐以求」。問他心情,他說清者自清,歷史自有公論,公道自在人心,更引用明朝廉官于謙《石灰吟》的詩句「千錘萬擊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閒,粉身碎骨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來表白此刻心情。對於梁振英,他 ...


  • 【夢熊出冊●烈火焚燒若等閒】瘦咗34磅碌柚葉掃衰氣 劉夢熊 : 梁振英不值一提
  • 前政協全國委員劉夢熊﹐甫出獄便接受記者訪間,身形瘦了一圈的他,聲如洪鐘,他直言成功減肥34磅,消瘦了是他這年來最大的得著,是「夢寐以求」。

    問他心情,他說清者自清,歷史自有公論,公道自在人心,更引用明朝廉官于謙《石灰吟》的詩句「千錘萬擊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閒,粉身碎骨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來表白此刻心情。

    對於梁振英,他仍然有恨,記者問他想向梁振英說什麼,他吓了一聲,然後說「不值一提」

    他又一如以往,大爆金句,說上屆︰「拍錯手掌,燒錯炮仗,投錯票箱,撐錯老梁,到頭來是一個慘痛教訓。」

    有支持者帶備碌柚葉掃勻他全身,邊說「衰氣走晒」,𢭃得他大樂。

    離開赤柱,劉夢熊與女友直返沙田御龍山住所。
    戴著太陽眼鏡的何綺雲( 右二)今早到赤柱接劉夢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