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泫雅真空露半球 晒背搶風頭 __,泫雅,

泫雅真空上陣,酥胸半露又晒背,相當性感。韓國女團4minute前成員泫雅今日以一襲超性感打扮現身首爾江南區論峴洞舉行的品牌活動,豔壓群芳,成為全場焦點。泫雅真空穿上一襲低V連身裙,酥胸半露的她大晒白滑玉背,搶去同場女星的風頭。而獲邀出席的女星亦悉心打扮赴會,當中包括女團Girl'sDay成員素珍、SISTAR成員孝琳以及女團BrownEyedGirls成員佳仁。孝琳以一身青春打扮登場,穿上短裙晒美 ...


泫雅真空上陣,酥胸半露又晒背,相當性感。

韓國女團4minute前成員泫雅今日以一襲超性感打扮現身首爾江南區論峴洞舉行的品牌活動,豔壓群芳,成為全場焦點。泫雅真空穿上一襲低V連身裙,酥胸半露的她大晒白滑玉背,搶去同場女星的風頭。

而獲邀出席的女星亦悉心打扮赴會,當中包括女團Girl's Day成員素珍、SISTAR成員孝琳以及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孝琳以一身青春打扮登場,穿上短裙晒美腿,而佳仁亦以短褲騷長腿,至於素珍則以一身復古裝扮現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