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驚傳老公胡家驊猝逝吳婉芳「合十」回應 __,吳婉芳,胡家驊,

2月19日馬場最後露面<br>本月19日,胡家驊與太太吳婉芳於馬場現身。
驚傳老公胡家驊猝逝吳婉芳「合十」回應昨日驚傳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猝逝,終年55歲,消息震驚整個社交界。剛過去的周日(2月19日)仍見胡家驊偕太太現身馬場,當時未見異樣。有傳他早前患重病,一直接受治療中,病情亦在控制之內,故對於他突傳猝逝,令人無不震驚!吳婉芳在WhatsApp回覆友人慰問,亦只留下「合十」圖案。2月19日馬場最後露面本月19日,胡家驊與太太吳婉芳於馬場現身。胡家驊於1993年迎娶 ...


驚傳老公胡家驊猝逝吳婉芳「合十」回應

昨日驚傳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猝逝,終年55歲,消息震驚整個社交界。剛過去的周日(2月19日)仍見胡家驊偕太太現身馬場,當時未見異樣。有傳他早前患重病,一直接受治療中,病情亦在控制之內,故對於他突傳猝逝,令人無不震驚!吳婉芳在WhatsApp回覆友人慰問,亦只留下「合十」圖案。

胡家驊於1993年迎娶前港姐吳婉芳,婚後育有兩子一女。胡家驊最近多次在馬場露面,最後一次是2月19日與太太現身馬場,當時未有任何異樣。今年農曆新年,1月30日大年初三夫婦二人的愛駒「喜蓮獎星」大熱勝出,他倆還興奮地一起拉頭馬捧盃,贏取了五百七十萬元的獎金。昨日胡家驊猝逝傳言傳出後,大批記者及身邊朋友多次致電吳婉芳關心及慰問,惟她一直沒有接聽電話,而胡家驊的胞兄及兩名胞弟亦罕有關掉手機。吳婉芳友人聽聞胡家驊傳逝世消息後,即時WhatsApp吳婉芳,她以「合十」圖案作回覆。

近年消瘦傳患病

胡家驊喜歡結交朋友和品酒,在圈中有不少朋友如許晉亨、李嘉欣夫婦,活躍於社交界,他曾開設日本餐廳,閒時與好友摸酒杯底聯誼。他喜歡馬匹及足球,擁有不少愛駒,近年常與太太現身馬場,恩愛非常,是圈中模範夫婦!胡家驊與吳婉芳結婚24年,拍拖期間曾傳出他們雙雙遇劫被擄,但吳婉芳現身否認。兩人一直恩愛,結婚後胡家驊身形暴脹,頭髮變白,吳婉芳曾否認老公患病,指他一向有白髮,而近年胡家驊開始消瘦,隨即傳出他患上重病消息。

出身富裕之家

胡家驊出身富裕之家,祖父胡兆熾於七十多年前創辦騏利公司,經營「喜蓮牌」的美髮用品起家,父親胡寶星爵士為香港有名的胡關李羅律師事務所的創辦人,胡家驊1985年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並曾榮獲美洲大學榮譽博士殊榮。胡家驊畢業返港後,協助打理家族業務,憑着獨到眼光及積極勤奮的性格,令公司規模不斷擴大,業務更愈趨多元化。雖然在優裕的環境中成長,但胡家驊沒有因此被驕縱,少年時已往英國留學寄宿,培養了獨立自主的性格,他亦因此把兩兒子及女兒送到英國讀書,希望鍛煉小朋友的毅力,擴他們視野。其子女亦不負所望,長子去年在倫敦大學經濟系以一級榮譽畢業,現時繼續攻讀碩士課程;而二子則在牛津大學讀書,因外形高大,被傳媒形容為「高、富、帥」。

此外,胡家驊亦常參與公益事務,擁有一顆善心,他認為只要能力所及,都希望幫到有需要的人。他曾任東華三院總理,期間參與不少探訪,明白幸福不是必然的他,最大驕傲就是多年來得到太太默默支持,令他能放心在外打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