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女神徐若瑄談育兒經 網友大讚超有智慧 __,女神,徐若瑄,

女神徐若瑄於2014年嫁給新加坡小開李雲峰,而後生下兒子Dalton「小V寶」,徐若瑄更時常在臉書抒發自己當媽媽的心情。前幾日她帶孩子前往海邊時,看到許多平時忙碌的爸爸在假日陪著孩子玩沙,讓為人母的她看見這一幕很是感動。而徐若瑄也在臉書上大談育兒經,「孩子簡單又直接,你花多少耐心和愛陪他們,就能得到他們的心和信任」,而網友也大讚徐若瑄非常有智慧,稱讚她不僅出外是女神,在家更是好母親。徐若瑄放上自己 ...


女神徐若瑄於2014年嫁給新加坡小開李雲峰,而後生下兒子Dalton「小V寶」,徐若瑄更時常在臉書抒發自己當媽媽的心情。前幾日她帶孩子前往海邊時,看到許多平時忙碌的爸爸在假日陪著孩子玩沙,讓為人母的她看見這一幕很是感動。

而徐若瑄也在臉書上大談育兒經,「孩子簡單又直接,你花多少耐心和愛陪他們,就能得到他們的心和信任」,而網友也大讚徐若瑄非常有智慧,稱讚她不僅出外是女神,在家更是好母親。

徐若瑄放上自己與寶貝兒子的玩沙照片,照片中她戴著口罩,網友稱當名人真不容易還需要易容,但徐若瑄回覆因為她感冒怕傳染給小孩所以才戴口罩,更大顯母愛的偉大!

▲徐若瑄帶兒子玩沙,戴口罩怕傳染兒子被大讚母愛偉大。(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2017.02.1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