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Ducati與的士撞 紫髮女騎士瞓地不忘睇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電單車與的士相撞,女騎士墮地受傷。(張開裕攝)女鐵騎士遇車禍,墮地受傷!今晨9時許,一名27歲染有紫色頭髮的女子,駕駛Ducati電單車沿長沙灣大埔道往沙田大圍方向行駛,期間一輛的士由金山路駛出,兩車收掣不及發生碰撞,女鐵騎士頓時墮地受傷,有熱心駕駛人士見狀,隨即停車上前了解及安慰傷者。女鐵騎士等候救援期間,仍不忘看手機,待救護員接報到場,為她包紥後再送往醫院治理。警方正對意外展開調查,受事件影響 ...


電單車與的士相撞,女騎士墮地受傷。(張開裕攝)

女鐵騎士遇車禍,墮地受傷!今晨9時許,一名27歲染有紫色頭髮的女子,駕駛Ducati電單車沿長沙灣大埔道往沙田大圍方向行駛,期間一輛的士由金山路駛出,兩車收掣不及發生碰撞,女鐵騎士頓時墮地受傷,有熱心駕駛人士見狀,隨即停車上前了解及安慰傷者。

女鐵騎士等候救援期間,仍不忘看手機,待救護員接報到場,為她包紥後再送往醫院治理。警方正對意外展開調查,受事件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