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羅冠蘭聖地牙哥奪最佳女主角 __,羅冠蘭,

恭喜晒呀!藝人羅冠蘭憑着電影《寵我》早前於美國舉行的聖地牙哥獨立電影展(TheIndieFESTFilmAwards2017)中勇奪最佳女主角,而導演 ...


恭喜晒呀!

藝人羅冠蘭憑着電影《寵我》早前於美國舉行的聖地牙哥獨立電影展(The IndieFEST Film Awards 2017)中勇奪最佳女主角,而導演袁仁康則奪得優異導演獎。此片根據香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去年八、九月於馬國拍攝,故事取材自出品人退休前處理的一宗法庭案件。曾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羅冠蘭,對於獨立電影展封后感到非常開心,期待此片年尾在香港上畫一樣有好成績。」

除最佳女主角外,此片還奪得優異男主角、優異導演獎、優異電影獎、優異劇本獎等多個獎項。而香港導演袁仁康曾在馬國拍過多部影視作品,今次憑電影再次獲得肯定,他感恩劇组及演員們的共同努力獲得到的肯定,更大讚羅冠蘭演技好:「今次佢飾演一位有怪癖的媽媽,角色好考演技,我第一次收到劇本就覺得一定要搵佢做呢個角色,所以就算佢幾難度期都要搵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