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胡家驊設靈】許晉亨扶靈 哀痛拖李嘉欣祭故友 __,嘉欣,李嘉欣,胡家驊,許晉亨,鍾嘉欣,

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本月23日睡夢中離世,訃文寫胡家驊享年57歲,葬禮今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胡家驊生前與許晉亨份屬世交,兩人名下各有名駒,經常在馬場較量,許晉亨結婚時,胡家驊拖著吳婉芳到賀;上周日(26號)第三場女皇銀禧紀念盃,「喜蓮獎星」以0.75馬位之先擊敗「步步友」勝出,一慰胡家驊在天之靈。賽後只由練馬師大摩、許晉亨、夏佳理等人拉頭馬(新聞連結:http://bit.ly/2loSiOL)。下午 ...


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本月23日睡夢中離世,訃文寫胡家驊享年57歲,葬禮今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胡家驊生前與許晉亨份屬世交,兩人名下各有名駒,經常在馬場較量,許晉亨結婚時,胡家驊拖著吳婉芳到賀;上周日(26號)第三場女皇銀禧紀念盃,「喜蓮獎星」以0.75馬位之先擊敗「步步友」勝出,一慰胡家驊在天之靈。賽後只由練馬師大摩、許晉亨、夏佳理等人拉頭馬(新聞連結:http://bit.ly/2loSiOL)。下午5時05分左右,四太到後,胡家驊好友許晉亨拖李嘉欣到。許晉亨面容憔悴、神情哀傷,問到許晉亨為幫故友胡家驊代領獎盃時,是否心裡在想他?李嘉欣此時望着老公,許晉亨未有回答,之後再問他有沒有說話想跟好友講?許晉亨亦沒有回應,直行入內。而四太梁安琪於靈堂逗留20分鐘離開。同與許晉亨在扶靈名單的周文曦,就於5時半與妻子崔嘉寶到達。另外,姚書軼、羅霖、告東尼、李國能、馬清揚夫婦、何超鳳,何超蕸、楊超成等陸續到達。

採訪、攝影:羅慧敏、陳俊強、馮嘉銘 許晉亨與李嘉欣於5時到達,神情哀傷。
四太逗留約20分鐘離開 胡家驊生前與許晉亨份屬世交
兩人名下各有名駒,經常在馬場較量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