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無嬲陳展鵬約會單文柔 胡定欣:成件事同我無關! __,定欣,陳展鵬,展鵬,單文柔,陳展,胡定欣,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陳展鵬被指背住緋聞女友胡定欣出埠工作,日前與落選港姐單文柔到山頂吃外賣談心,定欣強調整件事與她無關,雖然兩人合作拍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陳展鵬被指背住緋聞女友胡定欣出埠工作,日前與落選港姐單文柔到山頂吃外賣談心,定欣強調整件事與她無關,雖然兩人合作拍劇傳出緋聞,但從沒有單獨約會,一直只保持同事關係。今次被連累,定欣亦沒有嬲,更不用對方請食飯賠罪。文、圖:娛樂組

胡定欣昨日現身電視城為劇集《深宮計》開工,對於陳展鵬背住她約會落選港姐單文柔,問她嬲不嬲?定欣笑笑口說:「嬲他甚麼?一直都是同事關係,新聞還新聞,事實還事實。成件事同我無關,作為同事不應表達太多意見,大家冷靜一點,給他們空間。」今次被連累會否要展鵬請食飯賠罪?定欣表示不需要,最緊要展鵬無事,他們合作拍劇被觀眾受落好開心,不過藝人工作以外有自己的空間,不應對藝人有太多評論。

至於她的感情生活,定欣坦言沒有拍拖,最近拍攝《深》劇回到唐朝,不過拍這部劇好開心,最難得日前度到期到吉隆坡拍護膚品廣告。數年前她開始為這個護膚品做代言人,今次拍攝新一輯廣告,問她成為視后有沒有調整薪酬?她笑謂:「我諗有 !薪酬問題交由公司處理,最重要是廣告客戶支持。」

告假陪Do姐非瞞婚

另外,蕭正楠同是為《深官計》開工,有傳他相約女友 翠如8月放大假低調結婚,他說近年不停有結婚傳聞,大家比他更心急,可能會好突然,但目前沒有任何計畫。說到他與翠如8月向公司請大假,他透露與女友將會分別為《Do姐再Shopping》節目到北歐及北海道拍攝,所以放假計畫可能有變數,但他好期待跟Do姐去shopping。近日影到翠如在他的寓所出入,他澄清並非與女友同居,因翠如有空檔才會上來,因平日工作時間好難夾時間,所以間中會互訪見面。

■對於陳展鵬約會單文柔一事,胡定欣笑言不會嬲,更叫大家給他們空間。

■定欣澄清與陳展鵬一直只是同事關係。(資料圖片)

■蕭正楠澄清與女友黃翠如8月會分別陪Do姐去北歐和北海道拍節目,而非秘密結婚。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