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YOSHIKI笑談香港藏嬌 __,YOSHIKI,

YOSHIKI笑談香港藏嬌娛樂要聞YOSHIKI昨日以招牌X手勢行紅毯。日本神級樂隊XJAPAN靈魂人物YOSHIKI早前抵港,為昨晚在尖沙嘴舉行的亞 ...


YOSHIKI笑談香港藏嬌

娛樂要聞


YOSHIKI昨日以招牌X手勢行紅毯。

日本神級樂隊X JAPAN靈魂人物YOSHIKI早前抵港,為昨晚在尖沙嘴舉行的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擔任開幕表演嘉賓,以鋼琴奏出多齣電影歌曲。

一向對香港情有獨鍾的YOSHIKI,早前被揭有位長居香港的俄國索女知己Natasha,並疑似金屋藏嬌,這也是為何YOSHIKI經常來港的理由,他們更多次被發現在港會面及拍拖周遊列國。YOSHIKI昨日接受訪問時,先表示首次參加亞洲電影大獎感到十分榮幸,在即將舉行的X JAPAN世界巡迴騷會包括亞洲在內,問到香港有緋聞女友時,YOSHIKI笑得十分開懷,卻例牌否認表示現時沒有女友,跟Natasha只是朋友關係,記者再問他會否考慮香港女性做另一半?他反問說:「Why Not?」

採訪:哥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