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老公送大禮獎勵生B __,

老公送大禮獎勵生B

老公送大禮獎勵生B女人生育時經歷十級痛楚,甚至為孩子犧牲一切,所以圈中有很多廿四孝老公都相當識做,送禮獎勵剛分娩完的太太!Angelababy逾億豪宅 ...


女人生育時經歷十級痛楚,甚至為孩子犧牲一切,所以圈中有很多廿四孝老公都相當識做,送禮獎勵剛分娩完的太太!

Angelababy逾億豪宅

藝人楊穎(Angelababy)今年1月為老公黃曉明誕下兒子「小海綿」,據傳曉明為獎勵Baby為他繼後香燈,竟以作價逾1.35億元購入干德道豪宅「天匯」一個大單位贈給太太,絕對是超級「愛妻號」!

徐子淇天價遊艇

「千億新抱」徐子淇先後為丈夫李家誠誕下兩女兩子,李家誠對子淇寵愛有加,每次生孩子,都對太太作出獎勵,子淇於2011年誕下三子李俊熹時,更獲老公送贈價值半億的鑽石戒指和超過一億的遊艇,遊艇亦以三子英文名「Triston」命名!

李嘉欣一億Cash

大美人李嘉欣2008年嫁給許晉亨,至2011年誕下兒子Jayden,有指嘉欣當時獲送贈現金一億港元和價值二百萬的鑽戒,嘉欣亦有感做媽咪是艱巨考驗,故觸發成立JMJ慈善基金幫助兒童教育工作,希望將這份福氣傳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