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唔敢返愛巢!鄭俊弘頹爆寄人籬下 __,鄭俊弘,

鄭俊弘去家姐度住。歌手鄭俊弘(Fred)早前被東網踢爆與何雁詩(Stephanie)暗撻,Fred及後更被指原來一腳踏兩船,已有一個拍拖三年的富貴未婚 ...


鄭俊弘去家姐度住。

歌手鄭俊弘(Fred)早前被東網踢爆與何雁詩(Stephanie)暗撻,Fred及後更被指原來一腳踏兩船,已有一個拍拖三年的富貴未婚妻Beebs,兩人曾於愉景灣愛巢同居,表示已與Beebs分手的Fred,之後更與Stephanie十指緊扣高調認愛。

而連日來成為新聞人物的Fred,日前於銅鑼灣出席活動後,未敢返回與舊愛Beebs同居於愉景灣的愛巢,只好投靠家人寄居於家姐北角的寓所。當日他完成活動後,即於家姐陪同下往取車,全程由家姐護駕的他驅車直駛前往北角,見他把座駕停泊於該處的停車場後,二人便步往附近的屋苑,當發現記者在場時,Fred望一望鏡頭,一臉無奈的他頭耷耷箭步入大廈,其座駕則整晚停於停車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