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眼鏡蛇飛官殉職後「廟宇附近突然傳來奇怪臭味」,廟方向關公請示才知道他「其實也是神明」! __,

嘉義縣大林鎮聖賢宮主祀關聖帝君,但同時供奉著一位罕見的「萬淇將軍」。原來萬淇將軍本是一名殉職的軍官,名叫林益淇,在廟方向神明請示後,才知道林益淇曾是關 ...


嘉義縣大林鎮聖賢宮主祀關聖帝君,但同時供奉著一位罕見的「萬淇將軍」。原來萬淇將軍本是一名殉職的軍官,名叫林益淇,在廟方向神明請示後,才知道林益淇曾是關聖帝君隨從,有著14世宿緣,因此升格為神明祭拜,成為少見的人變神案例。

▼聖賢宮的主持林雙惠表示,林益淇生前一直是廟宇的志工,在進行飛行培訓時,林益淇就曾遇過空難,但僥倖逃過一劫。2013年時,關聖帝君就曾暗喻他有劫數,不要任意更換班表,但熱心的林益淇仍然為了助人,與同事換班,最後不幸在前往玉山補給的途中遇難。

▼林益淇生前一直是眾人眼中的好兒子、好丈夫、好爸爸,加上遇難前一天他剛好過生日,讓家人都對他的逝去痛心不已。奇怪的是,在事件發生後,廟宇周圍卻時不時聞到一股臭味,請示神明才知道林益淇曾是關聖帝君隨從,有14世的宿緣,所以遇難後仍在廟宇徘徊!

▼在神明諭示下,廟方才將林益淇請入五營將軍廟修行,圓滿後便入聖賢宮供奉。因為林益淇是「萬」字輩信徒,故封為「萬淇將軍」。不過雖然升格為神明,神像、笏板、匾額等卻全都被林益淇拒絕,最後在其同意下,才在「將軍令牌」刻上名號。

▼林益淇的家人本來對於他的逝去難以接受,但得知他以「萬淇將軍」名號入廟祭祀,與關聖帝君共享香火後,才逐漸釋懷。廟方表示,萬淇將軍有開導家人,說他要進廟陪伴關老爺,囑咐家人不要牽掛,而林益淇妻子至今也仍在聖賢宮擔任志工。

對於飛官「封神」的事蹟,網友也留言道:「很多神本來就是人行修上去的,為什麼廟裡面同一個神明可以有這麼多尊,而且各有自己的個性,就是因為他們生前都是不同的人」、「想必是積善有功德之人才能被欽點」、「旗津天聖宮鐘府元歲生前也是旗津國小老師」,也有同袍指出:「信不信沒關係,但別出言不遜,益淇教官在外島執行醫療傷患後送,救助不知多少個傷患,挽救一堆面臨破碎邊緣的家庭! 」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