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入行逾廿年 陳芷菁宣布將有新發展 __,芷菁,陳芷菁,

陳芷菁宣布4月30日離開無綫經理人部門。藝人陳芷菁入行超過20年,主力主持工作,但芷菁其實都有拍劇!早前無綫深夜重播1998年套《妙手仁心》,芷菁都有 ...


陳芷菁宣布4月30日離開無綫經理人部門。

藝人陳芷菁入行超過20年,主力主持工作,但芷菁其實都有拍劇!早前無綫深夜重播1998年套《妙手仁心》,芷菁都有份演出,拍劇主持一樣掂,不過今日佢就喺微博留言話:「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感受到,明白我的人,是不用多說什(甚)麼。默默地努力,懂我的人自然明白。4月30日是我離開無線(綫)經理人部門的日子。無怨無悔,只因心存感激。5月1日開始,我要學懂照顧自己。女人,天生很想被保護。但當要自強時,肯定比男人更強。」

雖然芷菁未有講明離開原因,但佢嘅貼圖就寫住:「微笑和沈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好多問題,沈默能避免很多問題。」似乎決定係經過深思熟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