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鄭中基創科眾籌夢 慘遭隱世報販秒殺! __,中基,鄭中基,

Ronald苦心鑽研,誓要一圓創科夢,為人類視覺突破自身規限。「人類視覺 不應被空間限制」這句說話,聽起來似是出自某科學家或發明家之口,但事實上,講這 ...


「人類視覺 不應被空間限制」

這句說話,聽起來似是出自某科學家或發明家之口,但事實上,講這話的人,卻是活躍於演藝圈的他-鄭中基,Ronald。

眾所周知,Ronald唱功好做戲叻,但恐怕你不知道,原來Ronald有一個創科夢!「從事演藝創作咁多年,唔係講笑,其實我仲好想做到一啲嘢可以貢獻人類。」 Ronald如此說。究竟要在甚麼方面貢獻人類?Ronald以堅定的眼神回應,就是從靈魂之窗-雙眼入手!只因為Ronald的一個信念,認為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世代,雙眼看見的,不應只限於眼前影像,他志在將眼睛超越肉身規限,將視野無限放大。

經過不斷嘗試,Ronald終於製成「人類之雙眼隨意門」,並要啟動網上眾籌!正當Ronald以為創科夢快要達成之際,萬萬料不到2017年4月27日,就是他夢碎之時!

Ronald製成VR眼鏡,觀影經驗興奮刺激。 但原來大費周章過後,才知道4月27日買《蘋果日報》,就有VR眼鏡送,同樣可讓眼球有刺激興奮的體驗! 4月27日買《蘋果日報》,就有VR眼鏡送,同樣可讓眼球有刺激興奮的體驗!

一次在街上遇見一位黎姓報販,他手持一份附上「VR眼鏡」的《蘋果日報》遞向Ronald,「搞咁多做乜呢?4月27日買《蘋果日報》就會送『VR眼鏡』」

Ronald瞠目結舌,原來花了這麼多功夫,《蘋果日報》卻會免費派發同樣能突破視覺規限的「VR眼鏡」,頓時說不出半句話來。

您都想緊貼VR熱潮?4月27日買份《蘋果日報》,就會附送《VR眼鏡》,到時只需要有手機在手,下載並打開「蘋果VR」App,就有不同種類的360片讓你觀賞,你可以全視點環迴角度看盡360內容,包括:新聞、睇樓、好去處、專題等,當中專題內容更包括鬼故、文化、娛樂等範疇!「蘋果VR」App內容豐富,操作亦非常簡單,只需透過手機螢幕便可直接收看360內容,亦可配合VR眼鏡觀看,效果更佳!

事不宜遲,立即下載「蘋果VR」!打開雙眼隨意門,讓「蘋果VR」陪您探索新世界!

「蘋果VR」

App store下載: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https://goo.gl/4K7EHw

(本文章內容為《蘋果VR》之廣告,內容純屬虛構)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