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隔18年後再合作 林文龍宣萱開工鬥早到 __,宣萱,林文龍,

林文龍同宣萱回巢拍劇。分別離巢九年及五年的林文龍和宣萱,合作拍攝無綫首部4K全實景拍攝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二人拍劇無數,經常捱更抵夜開工,問到目前 ...


林文龍同宣萱回巢拍劇。

分別離巢九年及五年的林文龍和宣萱,合作拍攝無綫首部4K全實景拍攝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二人拍劇無數,經常捱更抵夜開工,問到目前接工作的心態?二人不約而同地說:「Quality!」

揼本全實景拍攝

今次再為無綫拍劇,二人都表示是因遇上好劇本而答應。《不》劇以4K技術及全實景拍攝,林文龍坦言是很大的進步:「感覺好唔同,全實景好花錢,一套28集嘅劇集通常拍三個月,我哋就拍咗五個月,攝製隊當係一部電影咁拍,最重要每日都有十個鐘休息時間!」宣萱則指對手是令她決定是否接拍劇集的重要因素,笑說與林文龍拍劇時,二人不是準時到達,而是「鬥早到」,變相令其他演員都不敢遲到。

撞正假期收視照升

《不》劇首周播出雖撞正假期,收視不跌反升,加上劇集金句連連,又有不少高顏值演員包括:唐詩詠、高海寧和王浩信等參演,成功打響頭炮!林文龍與宣萱坦言沒想過碰上假期,收視亦如此理想。二人上次合作是18年前的《洗冤錄》,不過群戲居多,而《不》劇可說是首部正式合作的劇集。林文龍笑言再次見宣萱就覺得對方沒有變過,宣萱則表示拍攝期間全程投入,林文龍亦助她入戲,令她發揮更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