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梁栢堅床照糾紛 女方斥 __,梁栢堅,

梁栢堅床照糾紛女方斥𡁻完鬆娛樂要聞擅玩二次創作諷刺時弊的填詞人梁栢堅,曾跟王菀之、陳淑莊及吳若希等傳緋聞,他昨日被網友在社交網驚爆床照,現年40歲的梁 ...


梁栢堅床照糾紛

女方斥𡁻完鬆

娛樂要聞

擅玩二次創作諷刺時弊的填詞人梁栢堅,曾跟王菀之、陳淑莊及吳若希等傳緋聞,他昨日被網友在社交網驚爆床照,現年40歲的梁栢堅半裸疑似跟女爆房,網友爆料指控梁栢堅背正印女友,以單身自居,瞞騙偷嗒年僅20歲少女,怎知當少女懷孕後,梁栢堅被指叫她買50元的胃藥墮胎,𡁻完鬆!



【驚洩裸照】填詞人梁栢堅昨日疑被流出在時鐘酒店內的赤裸床照。讀者提供圖片

梁栢堅曾為容祖兒、謝安琪及達明一派等歌曲填詞,詞風幽默鬼馬的他,更擅長玩二創,曾將陳奕迅《富士山下》改成《富士康下》,又將《浮誇》惡搞變《龍蝦》諷刺特首夫人梁唐青儀,他為樂隊ToNick寫的新歌《長相廝守》,更在YouTube有逾200萬點擊,成為今年的熱爆歌。事業開始風生水起的梁栢堅,雖然不是靚仔,但有才華的他曾跟王菀之及吳若希等傳緋聞,昨日更被網友驚爆床照。



梁栢堅曾被拍到與陳淑莊在中環ifc飲酒,梁右腳上的紋身,與床照內的男子相同。資料圖片



【紋身脗合】



【同款眼鏡】梁栢堅(左)前日在fb貼與李克勤的合照,他戴着的眼鏡款式與昨日流出的床照一樣。

建議用胃藥墮胎

昨日有女網友在Instagram公開兩張梁栢堅的半裸相,一張是戴白色框眼鏡,着孖煙囪的他在酒店浴室開浴缸水,另一張是戴雙色框眼鏡瞓在床上,網友留言:「填詞人梁栢堅已有女友,瞞騙並令另一女事主懷孕,然後不顧而去,希望不要再有另一個事主。」本報聯絡女網友了解,對方聲稱是女事主Ivy(假名)的閨蜜,由於不值梁所為爆大鑊,閨蜜聲稱:「Ivy同梁栢堅喺一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過咗一個月,二人開始有性關係,當時梁栢堅自稱單身,性行為一直冇做安全措施,因為梁栢堅話自己年紀大,識避到,唔使用,Ivy信佢,點知最後發現自己有咗BB。」

閨蜜指Ivy今年約20歲,並指梁栢堅得知對方懷孕後,曾建議她服50元胃藥取代墮胎藥。閨蜜提供疑似梁栢堅和Ivy的WhatsApp對話截圖,Ivy指已一星期沒來月經,疑似梁栢堅提議服用「孕婦服用可致流產」的胃藥,閨蜜又指:「梁栢堅知道Ivy懷孕就逐漸疏遠,只係回覆一、兩句,後來先知原來佢有女友,仲拍咗兩年拖,Ivy質問梁栢堅先認,最後Ivy由家人陪同到醫院做流產手術。」



澳門銀河酒店



昨日Ig流出另一張梁栢堅只穿上孖煙囪在酒店浴室內影的相,佈局似足澳門銀河酒店房,浴室內亦有一幅畫。

陳淑莊:少聯絡

閨蜜更提供了「梁栢堅」在床上的全身相,見到他右腳的紋身,證明是同一人,而酒店房的相片,似是澳門銀河酒店及九龍塘漫春天酒店。昨日本報多次聯絡梁栢堅都沒回覆,他只在facebook留言:「分手後用床照威脅前度」、「仲work咩呢招」。本報記者向陸偉雄律師查詢「以床照威脅」是否構成刑事罪?他在電話說:「任何人士做任何行為、言語,總之令到對方受驚,已經觸犯刑事恐嚇罪。如果唔係當事人想復合,而係第三者爆出嚟,刑事恐嚇目的唔明顯,唯一辦法向法庭申請緊急禁制令,有冇刑事成份要警方調查。」問到床照版權是否屬兩人共同擁有?陸律師表示:「呢啲冇版權,因為法律上冇登記冇註冊。」

前大律師林作則以短訊表示:「我不知道有甚麼罪名是直接由於提供圖片而成立的,而由於沒有設計利益,也沒有民事途徑,侵犯私隱是唯一相關的,報警也沒甚麼可以做,我睇唔到有問題。」至於曾跟梁栢堅傳緋聞的陳淑莊,被問到兩人是否曾拍拖?她回覆:「邊有時間拍拖。」問到最近有否聯絡?她表示:「忙到暈,早輪喺大愛同盟個gala dinner見過佢。」

採訪:皓騫、王梓嫚、陳杰



熟睡的梁栢堅與一女子同床。讀者提供圖片



昨日在fb聲稱被前度用床照威脅的梁栢堅,似承認自己是床照主角。



【疑教墮胎】疑似梁栢堅在WhatsApp叫女方服用胃藥墮胎。

讀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