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3D掃描!Twins迷你Figure賣2332套 __,Twins,

大家覺得似唔似呢?組合Twins在2015年底於香港啟動《TWINSLOL世界巡迴演唱會》,至今已先後到過廣州、上海、馬來西亞及美國等地,為紀念這次巡 ...


大家覺得似唔似呢?

組合Twins在2015年底於香港啟動《TWINS LOL世界巡迴演唱會》,至今已先後到過廣州、上海、馬來西亞及美國等地,為紀念這次巡唱及阿Sa、阿嬌多年來在全球華人地區的成功,她們將推出一對1:6迷你人偶藝術品,根據演唱會主題服裝製成,供粉絲珍藏!原來Sa爸早在3年前獲邀參與策劃及開發Twins人偶,他坦言期間有兩次幾乎胎死腹中,到第三次重新啟動,除動用國際頂級的雕刻技術開發團隊,更以3D掃描輔助,經過數百天反覆修改及上千次打磨,才能呈現這套奪得多項第一及業界之最的雕塑品。這對全港首個香港女子組合的1:6迷你人偶,身上的服裝更需5位數開發成本,冠絕全球同類人偶!而一對人偶售價為二千多元。

Sa嬌生日「總和」

這對人偶初步會發售2332套,Sa爸透露此數目來自阿Sa和阿嬌的生日,將11月22日及1月21日靠左對齊相加就是2332,又指會根據兩人的生日送上同號碼人偶。對於Sa爸是次「驚喜」,阿Sa表示事前不知情:「佢之前做過出嚟又唔滿意,因為佢諗住surprise我哋,冇倒模做所以做得唔似,後來佢『剔』起條癮,想做得更似,所以先要我哋做3D掃描。」據知Twins仍未見過自己人偶的真身,故十分期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