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關淑怡涉刑恐襲擊 五百元保釋7.10再審 __,關淑怡,

關淑怡就涉刑恐襲擊一案出庭,並由三女一男的律師團陪同。歌手關淑怡(Shirley)於2017年3月16日在入住的大嶼山愉景灣某酒店與餐廳職員發生爭執, ...


關淑怡就涉刑恐襲擊一案出庭,並由三女一男的律師團陪同。

歌手關淑怡(Shirley)於2017年3月16日在入住的大嶼山愉景灣某酒店與餐廳職員發生爭執,期間雙方發生肢體衝撞,當時有人疑出言恐嚇:「信唔信我攞刀斬你!」到5月12日,Shirley正式被落案控告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罪,並於今午現身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

下午3時開庭,場內有十多名記者及約十名市民聽審,而Shirley有三女一男的律師團隊坐陣。開庭時Shirley站在答辯欄上面露緊張神色,眉頭緊鎖,雙手放在前面,她的代表律師表示今日希望申請押後審訊,因為有些文件未收齊,至於控方代表則沒有反對,但提出兩個條件,不可以干擾證人及不可進入愉景灣酒店。

而法官就兩項控罪逐一問Shirley明不明白,Shirley細聲說:「明白」,最後法官宣判押後至7月10日下午兩時半再審,不過Shirley要支付500元保釋金,這段期間不可以干擾證人及不可進入愉景灣酒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