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千萬續約連賣樓套現千萬 阿嬌籌錢買淺水灣豪宅 __,阿嬌,鍾欣潼,

千萬續約連賣樓套現千萬阿嬌籌錢買淺水灣豪宅娛樂要聞現年36歲的鍾欣潼(阿嬌)走過高山低谷,近年轉戰內地的她,愛買磚頭保值,試過一口氣連掃羅便臣道兩單位 ...


千萬續約連賣樓套現千萬

阿嬌籌錢買淺水灣豪宅

娛樂要聞

現年36歲的鍾欣潼(阿嬌)走過高山低谷,近年轉戰內地的她,愛買磚頭保值,試過一口氣連掃羅便臣道兩單位,其後因無力供樓蝕讓一個;最近與內地富二代傳緋聞的她,上月29日以1,152萬放盤賣出一號.西九龍單位,據知她劈價28萬急散貨籌錢,原來阿嬌剛與英皇以千萬續約,睇中淺水灣區超級豪宅想換樓,越住越富貴。



阿嬌被讀者爆料指於上月29日減價賣盤,急散貨的她袋走1,152萬。資料圖片

鍾欣潼和蔡卓妍於01年組成女子組合Twins,兩女憑《明愛暗戀補習社》一炮而紅,橫掃樂壇新人獎,當時年僅21歲的阿嬌,翌年首踏紅館舉行Twins「Ichiban興奮演唱會」,打破最年輕在紅館開騷的歌手紀錄,本來事業一帆風順,惟08年捲入慾照風波,工作全部叫停!當時擁有羅便臣道31號兩個近3千萬單位的她,最後因長期停工無力供樓,蝕讓其中一個單位,近年阿嬌轉戰內地賺人仔,又再密密入市掃貨,前日有讀者爆料,阿嬌以1,152萬成交價賣出長沙灣一號.西九龍物業。



計埋釐印費及律師費等,阿嬌賣出的一號.西九龍應是平手離場。



剛與英皇以千萬續約的阿嬌,睇中淺水灣超級豪宅區。

平手離場

據讀者表示,阿嬌於上月29日售出一座低層C單位:「佢原本開價1,180萬放盤,仲好寸冇得睇樓,之後減到1,152萬至賣得出。」資料顯示,阿嬌於13年4月用真名鍾嘉勵與媽媽以979萬聯名買入低層三房單位,實用面積864呎,雖然賬面賺173萬,但計埋代理佣金、釐印費、律師費和三年差餉地租等,實際上可能是平手走,似乎想套現急走散貨。

阿嬌曾經4次改名,原名是鍾狄珊,兩歲時改名鍾嘉勵,入行後藝名鍾欣桐,4年前再改為鍾欣潼,當時阿嬌表示希望改名後有新改變和新開始,堪輿學家麥玲玲則指阿嬌的新名催姻緣,會識到有錢男仔,35至40歲有結婚運,異地姻緣更好。而阿嬌跟韓籍舊愛權寧一(K先生)分手後,最近被爆搭上內地富二代秦奮,公然陪對方打籃球玩愛情當入樽,還被他情挑摸耳仔,不過阿嬌堅稱只是朋友。



【開巡唱】Twins早前舉行世界巡唱,阿Sa和阿嬌拍住上搵錢。資料圖片



【上綜藝】轉戰內地的阿嬌除上綜藝節目,又拍內地劇《朝歌》(右圖),密密吸金。微博圖片



【拍劇集】微博圖片

豬籠入水

對於被讀者踢爆放盤賣出一號.西九龍袋逾千萬,前日阿嬌透過經理人霍汶希(Mani)回覆:「阿嬌想換樓,佢想買一個地方自己住,睇中淺水灣嘅物業,鍾意嗰度環境,想買層大啲嘅樓。」據知,阿嬌最近以8位數字跟英皇續約,難怪可以越住越富貴,睇中淺水灣超級豪宅區。問到阿嬌是否以千萬續約?Mani承認:「公司覺得值,阿嬌諗住用續約費同賣樓筆錢換樓,佢呢幾年又拍劇又做綜藝節目,仲有Twins演唱會,都算豬籠入水。」

原來上月29日賣樓成交當天,阿嬌到寧波出席新季發佈活動吸金賺人仔,穿Ports 1961副線PortsPure藍黑直條的連身裙,價錢3,599元,賣樓加續約袋逾2千萬的她,衣着不算離地。

採訪:皓騫



阿嬌與內地富二代秦奮傳緋聞,被目睹陪對方打籃球。資料圖片



阿嬌的衣物服飾勁多,她曾買入2,000呎貨倉做衣帽間。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