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超蓮甜美性感 __,超蓮,何超蓮,

超蓮甜美性感娛樂名人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日前跟女友人到泰國布吉慶祝生日,在炎炎夏日來個大解放,超蓮繼大前日在Ig放了穿上黑色比堅尼背面照,大晒火 ...


超蓮甜美性感

娛樂名人

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日前跟女友人到泰國布吉慶祝生日,在炎炎夏日來個大解放,超蓮繼大前日在Ig放了穿上黑色比堅尼背面照,大晒火辣美股,昨日超蓮好友上載了她們的正面照,超蓮跟三名女友人在海邊玩浪,穿上三點式的超蓮盡展弗爆身段,加上甜美靚樣,難怪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大讚蓮妹靚女又性感!



超蓮近日到布吉旅行大解放,勁晒誘人泳照。

互聯網圖片

另外,名模馬詩慧細女王麗嘉昨日亦在Ig貼火辣照片,一向身材惹火的麗嘉穿上sport bra,卻刻意「漏奶」露出南半球,連胞姊曼喜與爸爸王敏德也「看不過眼」,曼喜留言道:「Too much underboob.(露太多胸底了)」王敏德則留言謂:「What up with your top?(你的上衫甚麼事呢?)」

撰文:栐仁



王敏德細女王麗嘉昨在Ig貼漏奶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