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廣州開騷 陳偉霆型爆盔甲裝空降場館 __,陳偉霆,

陳偉霆去咗廣州開騷。英皇歌手陳偉霆(William)昨晚於廣州舉行《InsideMe》最後一站的巡演,一開場,身穿型爆盔甲裝的他空降現場,從歌曲《戰士 ...


陳偉霆去咗廣州開騷。

英皇歌手陳偉霆(William)昨晚於廣州舉行《InsideMe》最後一站的巡演,一開場,身穿型爆盔甲裝的他空降現場,從歌曲《戰士》到《尾巴》,再從《女皇》到《LUV》,帶來多首動感十足的曲風,加上活力流暢的舞步,引來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當歌曲《表白》的前奏響起時,全場所有女皇(William粉絲代號)即關掉螢光棒,打開白色閃光燈,攜手為William製造了一場星光閃耀的銀河計劃。談到粉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陪伴,他亦現場向女皇們告白說:「這一片星海,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愛你們!」唱完《Taxi》後,他更在現場表達了對好兄弟李易峰的生日祝福。

「一半天使一半魔鬼」

開場時舞台正中央降下一個半人半骷髏的巨大白色面具,象徵着William內心「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的特質,而這次巡演廣州站的舞台採用當今最先進的技術,充滿科技感和現代感,華麗的舞台布景貫穿全場,每首歌的舞台設計中不乏奇思妙想,一氣呵成地將視覺科技和感官幻想發揮到極致。演唱會現場無論是舊歌或新歌,動感或抒情的演唱,都與精心設計的舞美特效配合,為到場的歌迷帶來了一場絕佳的視聽盛宴。

深情演繹《相依為命》

演唱會主題為「Inside Me」,可以譯為「走近我的另一面」,William曾在巡演發布會中透露,大部分人是通過電影、電視劇來認識他,很少有人知道他還可以唱歌跳舞。這次他也真正讓大家通過演唱會,走近他的世界,見證了他在舞台上的另外一面,讓大家知道,陳偉霆不止是「大師兄」,不止是「張大佛爺」,還是一個歌手。唱出《love u2》曲​後,William就消失在舞台上,女皇們遲遲不願離場。當Encore曲前奏剛響起,粉絲便瘋狂尖叫,William返回舞台深情演繹《相依為命》「即使身邊世事再毫無道理,與你永遠亦連在一起」,一曲道盡所有心聲,全場歌迷亦跟着大合唱,最後他再與與工作人員再次獻唱《1121》,為演唱會畫上圓滿句號。

完成人生第一次巡演

這場廣州站是陳偉霆《InsideMe》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William出道至今,終於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巡演。他用音樂來答謝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粉絲,用音樂代替語言傳達自己內心的真實情感,曾經承諾過為歌迷營造獨一無二的大party也完美兌現。他在演唱會上說:「今天是巡演最後一場,好捨不得,但我答應你們,等我回來,會是更好的陳偉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