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鍾舒漫初戀原來是舞男 __,鍾舒漫,

今集Sherman大談初戀感覺。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最新一集請來人靚歌甜兼廚藝了得的歌手鍾舒漫(Sherman)擔任 ...


今集Sherman大談初戀感覺。

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最新一集請來人靚歌甜兼廚藝了得的歌手鍾舒漫(Sherman)擔任嘉賓,穿上家中粉紅色可愛睡衣的她在節目中跟主持人Kiwi大談少女心事。

讀女校的Sherman自言在中學大部時間都很專心讀書,沒有想過拍拖,沒有男生的學校生活反而讓Sherman覺得很爽,因為女生都不用太注意儀態,直至16歲Sherman才開始懂得化妝扮靚,並初嚐戀愛滋味,Sherman的初戀對象是跳舞高手,想知道兩人如何認識,就要睇實《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