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獨家】走出禁室!高海寧孖鄧智偉撐枱腳 __,鄧智偉,高海寧,

戀情發展穩定,高Ling已不擔心以素顏四眼妹造型同鄧智偉食飯,仲搵埋林夏薇做擋箭牌。「無綫咪神」高海寧(高Ling)在無綫熱播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飾 ...


戀情發展穩定,高Ling已不擔心以素顏四眼妹造型同鄧智偉食飯,仲搵埋林夏薇做擋箭牌。

「無綫咪神」高海寧(高Ling)在無綫熱播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外號「撒破郎」的田蜜,出盡渾身解數與宣萱爭奪林文龍,演出獲觀眾好評,成功擺脫花瓶形象!擁有34D豐滿上圍的她,初出道已被封為「無綫咪神」,單靠外表已迷倒無數宅男粉絲,但她沒有恃着條件好廣收兵,不愛富二代,亦唔溝靚仔明星,偏偏喜歡年長11歲、才華橫溢的音樂人鄧智偉,兩人暗撻四年,她一直甘於做背後女人。

素顏四眼Look見人

東網去年踢爆兩人在馬鞍山天宇海同居一年多,為保地下情一直保持低調,從來只前後腳出入,放假亦只留在家中玩煮飯仔當情趣。戀情被踢爆後,他們雖然齊聲否認,但其後明顯放鬆戒備,高Ling曾大方出席男友生日會,兩人亦試過一起造訪苗僑偉家中拜年,更被目睹在九龍城打邊爐,感情逐漸浮面!

既然已認定彼此,近日兩人在共同朋友圈面前已不太避忌,東網日前更發現他們齊齊約林夏薇開餐,席上開懷談天說地。兩人當晚將座駕停泊在尖沙咀街頭,至凌晨一時半始見高Ling在林夏薇陪同下步出餐廳,與男友感情穩定的「咪神」高Ling毫不介意以素顏四眼妹造型見人,身穿破牛仔褲襯厚牛仔褸,造型密實。雖然再度被撞破拍拖,但她笑容燦爛,似是對於公開戀情已沒有芥蒂,隨即登上座駕離開,而女友離開約15分鐘後,鄧智偉才步出登車,繼續分頭走人。

交個波畀林夏薇

東網其後致電高Ling及鄧智偉,問到結伴約友人食飯,是否有意公開戀情?兩人尷尬表示是林夏薇提出邀請,高Ling說:「嗰日我同朋友食完飯,薇薇打畀我叫去飲杯嘢咋,都唔係得我哋3個。」鄧智偉亦說:「我同林夏薇係朋友,嗰日約佢食飯,之後佢話不如約埋高Ling飲嘢之嘛!(係咪帶高Ling見朋友公開戀情?)唔係,我約林夏薇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