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港台節目大膽講性】陳倩揚爆老公︰佗第一胎佢唔敢搞我 艾威︰冇性生活谷到生頭瘡 __,倩揚,艾威,陳倩揚,

陳倩揚為港台拍的清談節目《五夜講場-講女時間》,專講兩性問題。最近一集「有咗點搞」,更現身說法,爆佗第一胎時,老公驚到不敢與她行房。不但玩自爆,另一輯 ...


陳倩揚為港台拍的清談節目《五夜講場-講女時間》,專講兩性問題。最近一集「有咗點搞」,更現身說法,爆佗第一胎時,老公驚到不敢與她行房。不但玩自爆,另一輯「『割』愛以後」她亦碌人情卡,請艾威講老婆割完子宮瘤後,兩人性生活的轉變。

已經是兩子之母的陳倩揚,說首次懷孕時因為雌激素增加,性需要多了,偏偏當時老公因為怕危險,反而不敢行房,令到大家不快。不過她說生完第一胎後,再次同老公親熱時都好驚,因為她順產,有傷口要縫針,雖然醫生產檢後表示傷口埋得靚,但她很害怕性行為時傷口會爆。又謂可能因為心理壓力大,覺得好痛,好似第一次咁痛喎。

至於星級嘉賓艾威,說老婆因為子宮肌瘤及纖維瘤,要切除整個子宮,之後還有手尾跟,因為內臟積水,要再做手術及睇中醫調理,性生活要暫停。不過艾威很豁達,他經常提醒自己,不要埋怨老婆,又表示與老婆感情已昇華,變成家人,更表示人生不是只有親密關係,更幽默地說自己身體強壯了,醫生更讚他陽氣盛,容易上火,所以容易牙痛、喉嚨痛同谷到生頭瘡!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