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同患情緒病 吳綺莉:阿女有醫生幫! __,吳綺莉,

查看相片吳綺莉與女兒卓林言歸於好,重拾母女情。【東方日報專訊】單親媽咪吳綺莉(Elaine)與女兒卓林重拾母女情,但二人因情緒病要齊齊睇醫生,Elai ...


查看相片
吳綺莉與女兒卓林言歸於好,重拾母女情。

【東方日報專訊】單親媽咪吳綺莉(Elaine)與女兒卓林重拾母女情,但二人因情緒病要齊齊睇醫生,Elaine有信心可以母女互相扶持,共渡難捱的階段!

Elaine於3月間因女兒卓林的交友問題致母女起衝突,更涉嫌刑事恐嚇被捕,卓林亦因情緒問題傳自殘入院,留醫七十多天,上月底才出院返家,二人重拾母女情,給力的Elaine開始學習做媽媽的態度。

擬安排Home School

同一屋簷下,Elaine將之前反省後所學到的,用於女兒身上,喜見成效,昨日Elaine受訪時坦言學識放手:「只要女兒平安,即使出街玩,會返家便可!」卓林之前留院被指自殘,Elaine承認女兒的情緒是出了點狀況:「阿女有醫生、社工幫忙,會定時覆診。我脾氣唔好,早幾日都有見醫生,有食藥,令情緒冷靜啲,自己舒服之餘,同個女嘅溝通都有幫助,我反省過後,都有同個女道歉!」

至於卓林的學業問題,Elaine表示將會見校長,研究可否讓卓林Home School:「會傾吓係咪可行,等個女可以喺屋企上網上堂!雖然阿女都想,但一切都未知,要同佢校長傾吓先。(去旅行再培養感情?)我6月尾要返上海處理一啲事先,再計劃啦。」此外,Elaine上載母女的照片,留言:「你的17歲半和我的18歲,時間過得真快,珍惜!」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