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去年已結婚!何韻詩讚盧凱彤夠勇敢 __,盧凱彤,何韻詩,

何韻詩和黃耀明都喺社交網留言祝福盧凱彤。盧凱彤公開出櫃後,關注及爭取同性戀權益的本港組織「大愛同盟」,隨即Facebook專頁留言恭喜盧凱彤獲獎,並指 ...


何韻詩和黃耀明都喺社交網留言祝福盧凱彤。

盧凱彤公開出櫃後,關注及爭取同性戀權益的本港組織「大愛同盟」,隨即Facebook專頁留言恭喜盧凱彤獲獎,並指她「去年與女友台灣攝影師余靜萍在國外結婚並感謝她七年來對她的支持。」

好友黃耀明隨即轉發外,於2012年公開出櫃,成為首個出櫃女歌手的何韻詩,也在Facebook留言支持:「最完美的世界,就是一個每個人都可以勇敢坦誠地做自己的世界。盧凱彤,we love you。」

未幾黃耀明又在Facebook留言道:「很高興她可以坦蕩蕩,活出真我的本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