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俏黃蓉」李一桐預告同李榮浩有親熱戲 __,李榮浩,

李一桐預告同李榮浩有親熱戲。內地女星李一桐在西貢出席新戲《臥底巨星》造型拜神。受訪時,她坦言今次是自己首次電影演出。問她會否感到緊張,她即指一同演出的 ...


李一桐預告同李榮浩有親熱戲。

內地女星李一桐在西貢出席新戲《臥底巨星》造型拜神。受訪時,她坦言今次是自己首次電影演出。問她會否感到緊張,她即指一同演出的陳奕迅、李榮浩和導演谷德昭都非常好相處,亦好肯教她,所以不覺緊張。談到角色,她即謂:「是一個簡單、開朗的女演員。(做自己?)哈哈!」

提到由她飾演女主角黃蓉的內地劇《射鵰英雄傳》在無綫熱播,她便表示之前都有來港宣傳,見到粉絲反應熱情而深受感動,希望可以多點機會見面。問她在戲中會否以廣東話演出,曾在深圳讀書的她即大哂廣東話:「冇呀,但依家可以講!」她亦不但表示會與李榮浩和陳奕迅有感情戲,更叫觀眾期待她的親熱戲:「有深情的也有搞笑的。(不怕李榮浩女友楊丞琳呷醋?)只是工作嘛,不一樣的。」更笑住叫對方隨時來探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