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女要富養仔要窮教】麥包俾囡囡食住 收囝囝窩心短訊︰暖㗎 __,麥包,麥長青,

麥包說每天都在學習如何跟子女相處,她說︰「女要富養,仔要窮教,我是支持這個理論你可以疼她多久?一個女孩子,最終都要結婚,作為父親,只要她在我身邊,每一 ...


麥包說每天都在學習如何跟子女相處,她說︰「女要富養,仔要窮教,我是支持這個理論 你可以疼她多久?一個女孩子,最終都要結婚,作為父親,只要她在我身邊,每一天我都會用最好的方法疼她。我很傳統,男人將所有都放上肩膊,你要有毅力有生命力才行,男孩子要嚴一點。」

麥包坦言,對着女兒,他一點辦法都沒有︰「女兒太有主見,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什麼都認為自己是對的,女兒知道我性格,食硬你!現在明白有些相處不能硬來,有時要放鬆一點,我以前太緊張。」

至於囝囝,可以有獎有罰,更可以「凶」他,兒子試過因為打機,成績大倒退,他便說︰「我沒錢給你買另一部機,你又要養我,將來你連自己都養不到,兩餐都支付不了,你可以玩新遊戲嗎?我會凶他的。」

不過囝囝反而比囡囡識氹他︰「兒子比較內斂,老婆跟兒子說,爸爸這陣子可能不開心,或者有點緊張,囝囝會傳短訊給我,內容是『爸爸你沒事吧,爸爸是否很不開心?你又要上班,又要發脾氣,那樣你會否很辛苦』,收到當然窩心,溫暖的,發覺他長大了,懂得做這樣事情。」

拍攝地點︰百德新街西班牙餐廳El Bor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