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Lay黃宗澤反轉油尖旺遭爆粗鬧阻街 __,黃宗澤,

任由擺布<br>黃宗澤被徐錦江綁在巨型輪盤上玩遊戲,慘慘豬!
Lay黃宗澤反轉油尖旺遭爆粗鬧阻街韓國男團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慘被當街爆粗「問候」!昨日他和台灣天王羅志祥在香港拍攝內地真人騷《極限挑戰》 ...


Lay黃宗澤反轉油尖旺遭爆粗鬧阻街

韓國男團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慘被當街爆粗「問候」!昨日他和台灣天王羅志祥在香港拍攝內地真人騷《極限挑戰》,由於全程有大批粉絲跟隨,被路人爆粗「問候」罵他阻街,而嘉賓黃宗澤同樣被指罵!要走遍九龍區由早到晚冒雨拍攝的Lay,被鬧已夠慘,還要為粉絲收拾殘局執番撞跌落地的車厘子!

由內地男星孫紅雷、黃磊、黃渤、王迅、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及韓國男團EXO中國籍成員Lay主持的內地真人騷節目《極限挑戰》,自2015年播出以來大受歡迎,並將在7月2日播出第三季,近日大隊密鑼緊鼓拍攝,繼前日在佛山取景後,昨日拉隊來港拍攝,黃宗澤(Bosco)更獲邀做嘉賓。Lay、小豬、黃磊、Bosco及徐錦江分別在旺角登打士街、油麻地廟街、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歷史博物館拍攝及進行任務,由於天氣不穩定,故不時要冒雨拍攝。

身為當紅偶像兼內地小鮮肉的Lay,所到之處都有超過30名粉絲包圍,同時有接近20架粉絲車隨時候命追星,十分大陣仗!Lay在人流甚多的旺角現身,隨行的粉絲跟到實並舉機拍攝,雖然表現算規矩,但難免影響其他途人。Lay於旺角登打士街附近步行拍攝時,一名男途人因被阻路,當場爆粗指罵Lay說:「X你老X!靚仔大X晒呀!阻X住晒條路!」被「問候」的Lay明顯被嚇窒,頭耷耷默不作聲,並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急步行。

大批粉絲湧到理工大學守候攝製隊,更有粉絲不適坐在地上。
  • 大批粉絲湧到理工大學守候攝製隊,更有粉絲不適坐在地上。
  • 放大圖片

倒瀉車厘子踎低執

當Lay現身油麻地果欄拍攝時,圍觀的粉絲不慎打翻生果檔的車厘子箱,搞到滿地都是車厘子,被「問候」完的Lay為怕節外生枝,亦明白粉絲是無心之失,故立即上前並蹲下幫忙逐粒執拾,免再惹混亂。之後Lay到廟街與徐錦江大玩人肉輪盤時,本身有腰患的他忍痛完成。最有趣的是,身為搞笑能手的「苑瓊丹子」苑瓊丹也有現身,面對比自己年幼29年的小鮮肉Lay,即場大搞氣氛玩「抽水」翹着Lay的手臂進行任務!

至傍晚時分,大隊轉到香港理工大學拍攝,大批粉絲聞風而至,一早到校園等候,人群逼爆理大,期間有粉絲感不適要坐在地上休息,現場保安亦十分嚴密,禁止粉絲接近拍攝地。之後大隊再到香港歷史博物館拍攝,吸引近百粉絲在場外等候,期間孫紅雷現身,獲粉絲尖叫歡呼並大叫好有型,其後Lay登車離去趕往九龍站商場,由早玩到晚的他累得一直低頭沒有表情,而大批粉絲則繼續追車。

狼狽淋雨做任務

至於擔任嘉賓的Bosco則先後到廟街、玉器市場及九龍站商場拍攝,期間他在廟街被綁在巨型輪盤上任由徐錦江狂轉!Bosco快閃街頭亦引起哄動,不少途人大讚靚仔及包圍拍攝,惟於油麻地過馬路時,與不少粉絲站在狹窄的安全島上致阻塞道路,遭途人大聲指摘:「阻住晒!」拍攝期間不時下雨,Bosco要手持做任務的行李箱來擋雨,全身濕透,十分狼狽。據知,正忙於拍邵氏網劇《飛虎極戰》的他,為配合節目,早已向劇組請假一天。

文:外娛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